close

 

IMG_2008.JPG

有個貓痴動物醫生這樣說的「養貓的人會被貓吸引入門的原因百百種,但會因為收集僻開始養第二隻,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。」

這話如雷貫耳的進到我腦海裡。
真的,難怪我從收集到藍貓之後,又想再收集豹貓,解題了!
連我都不知道的為何,就這麼的清楚了。
但是,今天只想講一個重點。
 
寵物不要用買的!寵物不要用買的!寵物不要用買的!
 
我們家的貓都不是去寵物店買來的。
我們只是一直觀想。
「好想要養藍貓噢!」
「好想要抱豹貓噢!」
「有一隻藍貓在家裡走動那是多優雅的事情」
.......
一直在觀想(靠腰),然後老天爺就聽到了,就會有些訊息來到眼前,然後就成真了。
「你所觀想的事情會發生」就這樣。
其實,我覺得可以認養到藍貓幼貓已經是奇妙的緣份了,再加上豹貓的到來,更是覺得掉下巴了,觀想真的太厲害了,我會繼續發想統一發票中個一千萬的(握拳)。
 
寵物不要用買的!少一個買家,就會少一個繁殖場,多注意送養訊息,有好多毛小孩在等待一個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