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大部分是給生肉餐的,但總是有貓不想吃的時侯:天氣太熱、吃膩了、就是不爽吃。

此時就會加入主食罐,換換口味,家裡總是備著3-5種品牌的主食罐放著.因為我家二隻都有某種程度的挑嘴,不是換了罐頭就一定熱愛旳

真的不是我愛敗家一直買,都是因為家裡有嘴刁的貓阿~~~

有機會試新品,當然是一定要參加的。

今天的新品:Go! 天然主食貓罐  豐醬火雞肉&豐醬無穀鴨肉

 

 

GO官網成份寫的清清楚楚,對成份有興趣研究的可以參考,因為我家的貓嘴太刁了,所以牠們會吃、喜歡吃才是我挑選的重點!

 

豐醬火雞肉成份表

 

豐醬無穀鴨肉成份表

 

各種口味也都貼心的註明了適用的體況,在挑選時更容易。

 

其實是貓在吃,但是牠不會來打字分享口感如何,就用影片來說明我家貓的喜愛程度吧!

 

 

藍貓:叫波比,生肉以外的食物都愛,比較不挑食,但是不吃魚罐。影片中可以看到牠狂吃,因為是好香的罐頭阿!

豹貓:叫皮皮,生肉以外的食物吃了都會拉軟便,對新食物的接受差。皮皮很難得會第一次就接受新食物.總是要聞了再聞,看到姐姐波比在吃了,才會跟著吃,愛就會一直吃,不愛就會把食物埋起來。GO豐醬系列很得皮皮愛喔,而且隔天也沒發現到軟便,確實是蛋白質比重高的主食罐,真材實料。

大部分豹貓的腸胃都不大好,很容易軟便,所以才會一直給生肉餐,但總是會要用到主食罐的時侯,之前真的試了近十個品牌,怎麼試怎麼拉,最後就放棄了,我也不懂為什麼也是肉的主食罐,皮皮吃了就是會軟便,試到﹝Go! 天然主食貓罐﹞ 竟然不會軟便,我是真的意外,用料上確實有別於其它主食罐,所以,GO豐醬系列的主食罐可以來進貨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藍波玩皮貓 主食罐 GO N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